燕歌不行

一般不做饭,除非被饿死

雪霁

*曹叡单性转 懿丕背景板

*凹三可食用全文,我放弃与老坟头斗智斗勇🏳🏳🏳






事毕后曹叡将头枕在他的膝上,手指玩绕着自己的长发,又有一搭没一搭地问他:“我是像我母亲多一些,还是像先帝多一点?”

——文昭皇后姿容绝代,陛下自是生得如您母亲一样美丽。

司马懿认为这是一个无懈可击的回答。

她轻笑了一声,却像是在叹息:他们都这么说。

司马懿垂下眼,企图避开她的目光,却被蓦地拉近了距离,那张姣好的面容在眼前放大:“你看着我的脸。”天子对这个答案显然还不甚满意,继续追问着,“我同他像吗?”

是像的,司马懿心想,怎么可能不像呢,连那凉薄又多情的性子都像极了她父亲。

“陛下是大魏的皇帝,”他捕捉到天子眸中一闪而过的失落,把人拉起来抱在怀里,吻上她颤动的眼,接着道,“只消像自己。”

曹叡沉默了半晌,最终轻吐出四个字:巧言令色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